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

我與我的假閃光

在 FB 的 On This Day 的功能裡...

今天出現了這一張照片



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張可以拍的這麼像閃照
一定是拍照的路人太會取角度了
再說一次,這個絕不是閃照噢XD



順便許個願
希望有一天能和真閃光拍個真閃照放上來
(加入今年想實現的願望清單裡好了
如果你看到的話,我們有機會可以也來拍張合照嗎?



小小後記
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其實我們各自都有各自的男朋友了XD
還好他男朋友沒把我殺了 (誤



「絲路」這首歌的標語是
"最想要的愛情
是由你帶我體驗這段最奇蹟的路途"
雖然現在我們分隔滿遠的
但是還是很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
希望以後的路,也能一直和你走下去 :)

(謎: 結果這篇最後還是變閃文嘛! ((炸

1 則留言: